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品牌

江门市新会区御之品柑普茶有限公司

江门市新会区御之品柑普茶有限公司旗舰品牌–新御品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御品”柑普茶,采用纯天…

江门市新会区御之品柑普茶有限公司旗舰品牌–新御品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御品”柑普茶,采用纯天然的新会柑(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云南普洱茶为原料,在没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当中融合了新会柑清醇的果香味和云南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让柑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风味独特、口感一绝。陈皮和普洱均为养生保健佳品,两者特点都是以越陈越香、越陈功效越佳、越陈越有价值而著称于世。柑普茶无论是外表还是内涵,均浑然天成,更具有健脾养胃、清热解毒、化痰止咳、降脂减肥、养颜美容以及抗动脉硬化、抗衰老和醒酒等保健功效。 “新御品” 坚持不掺杂不掺假的经营理念,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新会地理标识规范,坚持选用当地的新会一线产区茶枝柑和云南优质勐海茶底为原料,采用最新的九制工艺,柑皮天然生晒和低温烘培技术相结合,达到最完美效果,真正实现陈皮果皮的幽香与普洱的芳香融合一体的浓香、自然,保留陈皮的所有营养成分; 新御品以诚信、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做好品质!让广大顾客能真正能品尝和体会到正宗新会柑普茶的真正魅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363.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