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品牌

江门市新会区陈皮村

江门市新会区陈皮村柑桔种植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3月11日,坐落于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江…

江门市新会区陈皮村柑桔种植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3月11日,坐落于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江门市新会区银湖大道东9号,毗邻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小鸟天堂和我国戊戌维新先驱梁启超先生故居。

合作社成员100人,在江门市新会区辖内从事新会柑(现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种植,主要分布在会城(含七堡)、大泽、双水(含小冈)、三江、古井等银洲湖核心产区镇,种植面积达10000亩,为全区最大的新会柑种植专业合作社。

2014年7月31日被市农业局批准为《江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业务涵盖种植、初加工、销售、贮存、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等,提供以柑桔种植经营有关的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引导合作社成员严格按照国家“GAP良好农业规范”进行新会柑种植,带领合作社成员创建新会区首家全产业链从种植源头到新会柑新会陈皮收贮标准为目标的国家级示范社。从无菌、脱毒秧苗、种植园区的建立、化肥的施用、严禁高毒农药的使用、新会柑每个时期的管理等,有效推进新会柑规范种植;同时合作社配备柑橘专家以及有种植经验的果农组成专家组,常年为合作社成员提供种苗、种植技术以及对新会柑病虫害的防控诊治,并以多种形式在成员间开展技术交流、技术培训、现场指导,切实为成员解决实质性的问题。

在市场指导方面,引导成员从小农经济向大市场观念转变、从个体经营向合作共赢观念转变,从零星种植向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种植转变,从随便、不负责任用肥用药到现代食品安全观念转变,从而生产高品质新会柑供应市场,使新会柑的生产朝着稳步、健康方向发展,为新会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345.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