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品牌

江门市和轩茶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和轩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陈皮之乡” —广东新会。我们依靠着地道陈皮产地的优越地理环境,利…

江门市和轩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陈皮之乡” —广东新会。我们依靠着地道陈皮产地的优越地理环境,利用充足的正宗原材料,能够专注生产与销售高品质的柑普茶

在广东新会,6000亩的生态柑果园基地确保了陈皮来源的正宗、地道;在云南勐海,3800亩的大规模生态普洱茶园为我们提供了天然、上好的普洱茶底;在新会“陈皮村”内,6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流程,保证了我们产品的质量。
我们坚持“健康至上”的理念,制茶以心,事茶以诚,努力让和轩号走向全国,让更多的茶友品尝到正宗的原产地新会柑普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342.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