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品牌

江门市御广陈皮茶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御广陈皮茶业有限公司(简称“御广陈”),坐落于以“广陈皮(新会陈皮)”近800年历史而闻名的文化名城——…

御广陈

江门市御广陈皮茶业有限公司(简称“御广陈”),坐落于以“广陈皮新会陈皮)”近800年历史而闻名的文化名城——广东新会。御广陈公司传承历史积淀,积极创新、凝心聚力争创“广陈皮”(新会陈皮)产业品牌标杆。御广陈公司采用“种植基地(东甲)+原材料批发中心+食品加工+销售专卖店+电子商务”的营运模式,确保“广陈皮”(新会陈皮)从第一手原材料到最终销售全过程的产品质量控制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流程。

 

保护传承 擦亮“广陈皮”黄金名片

 

御广陈一如既往地保护和传承广陈皮历经近800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发展至今,“广陈皮”不仅成为中国最著名的道地陈皮老字号品牌,还一直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活力。

为了更好地擦亮“广陈皮”名片,促进新会陈皮产业健康发展,御广陈公司大力推行“御广陈”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实现“用好一个商标、振兴一片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格局。

御广陈东甲陈皮柑普茶

转型升级、开拓创新   为“御广陈”品牌注入活力

 

近年来,“广陈皮”(新会陈皮)产业快速发展。从2015年,全行业产值的15亿元(新会柑果品产量约6万吨,年加工陈皮量3000多吨,陈皮茶、柑普茶加工量超2000吨,初级产品年产值9亿元)到2017年全行业产值的60亿元,可谓发展迅猛。期间,御广陈公司也在逐步形成集柑橘种苗繁育、果品生产、陈皮深加工与开发利用于一体的陈皮产业链,并正在开发陈皮保健品、陈皮药品、陈皮运动饮品、陈皮功能食品等新兴产品,朝着“品质+标准+金融+互联网”的现代农业方向发展,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全球市场潜力。

 

同时,我司还将着力从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完善新会陈皮产业标准体系,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分散农户连片种植,加强和推广GAP(良好农业规范)产业园建设;协同制定广东省《地理标志产品新会柑》、《地理标志产品新会陈皮》等地方标准和《新会陈皮预包装标签》行业标准,推进新会陈皮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保证新会陈皮的上乘品质。

 

另外,我司还将与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3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开展新会陈皮系列研究,不断推动“广陈皮”(新会陈皮)产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

联系方式:400-0750-668 ,13750311149(江先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507.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