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看好陈皮大市场!北京同仁堂、八马茶业、新希望集团赴新会丽宫食品考察洽谈

近些年来,柑普茶火了,新会陈皮也随之掀起更热的浪潮,陈皮产业已成为江门农业的亮丽名片,这也引来了更多资本、知名…

近些年来,柑普茶火了,新会陈皮也随之掀起更热的浪潮,陈皮产业已成为江门农业的亮丽名片,这也引来了更多资本、知名企业的强势关注,希望能参与到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中,多方发力下的新会陈皮,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看好陈皮产业,众多知名企业来新会考察洽谈

6月6日~9日,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等企业高层携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访丽宫食品,深入参观考察了丽宫食品柑园种植基地、现代化洁净工厂、陈皮酿化中心、陈皮深加工技术成果、丽宫陈皮博物馆。

在与丽宫食品相关负责人的亲切交流中,考察企业一行对丽宫食品整体生产经营情况、陈皮仓储和柑普茶生产技术工艺进行详细了解,对丽宫食品作为新会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做到财务公开,资产透明的行为十分认可。双方随后举行座谈会,就战略投资、陈皮原料开发应用、推进产品研发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

在座谈交流中,这些考察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会陈皮逐步形成了一条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新会陈皮仍有很大的投资空间与市场容量。而丽宫食品这20多年来专注于陈皮产业,在陈皮产业链上布局完善,在专利技术、生产工艺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各方企业将努力找准切入点,在资本运作、产品打造、陈皮开发方面寻找合作商机,谋求互利共赢。

强强联手,助力陈皮产业发展

丽宫食品专注陈皮20余载,丽宫人凭着对陈皮执着与坚守,因为这种执着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荣获了8项国家专利,开发出了上百款陈皮产品,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令丽宫食品成为了当地知名的陈皮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而这种龙头企业的示范效应已显现,正吸引着更多的资本、人才以及企业加入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行列来。

在陈皮产业的发展浪潮中,也确实需要这些实力企业来为其“提速”,丽宫食品相关负责人认为,前来考察、洽谈的三家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观念超前,希望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发挥各自企业品牌及技术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以丽宫食品为主力、带动新会陈皮产业进一步发展,引导市场规范化、提升新会陈皮品牌形象,努力形成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产业附加值不断攀升,新会陈皮产业前景广阔

新会陈皮已有700多年历史,其独特的文化内涵享誉海内外,在现代经经济的发展下,为其巨大的价值提供强大的后盾。

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新会陈皮推向了产业化发展之路的新会陈皮协会会长区柏余,这20多年来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与精力专注到新会陈皮事业中,在他看来,如今的新会陈皮正在加大大产业化与规模化发展,新会陈皮正焕发着巨大的市场价值。

而数据也许更能说明陈皮产业这些年所激发出来的活力:从1996年产值不足300万元,到2017年全产业产值达60亿元,新会陈皮产值近几年呈几何式增长,品牌价值达57.28亿元,位列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中药材类第二。当地也产生了丽宫食品这样的上市企业,新会陈皮产业的全产业链开发态势已经形成,实现了农业从单纯的生产功能向生态、生活、文化功能的全面拓展。

对于新会陈皮来说,当下正迎来了大好发展机遇。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更愿意为健康、高品质的产品买单;而大健康产业发展也为新会陈皮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时至今日,新会陈皮早已不是简单而普通的农副产品,在其质量、价值和文化下,正孕育着一个巨大的现代特色农业。可以预见,新会陈皮还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205.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