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新会陈皮产业园发展提速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邓珮芸)新会区会城银湖大道中,金牛头水闸旁边,“新会陈皮国家现…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邓珮芸)新会区会城银湖大道中,金牛头水闸旁边,“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的标识十分醒目,不远处,一栋三层的办公楼已现雏形,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科技与管理服务中心(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办公楼)正进行装修改造,外围原有建筑及绿化已拆除、清理,大楼主体改造工作也正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科技与管理服务中心占地约300平方米,于10月15日开始施工,包括对原有建筑进行装修,改造水、电、网,和修建外围绿化景观、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预计12月中旬完工。建成后,这里将作为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的临时办公楼,兼具展示、办公、食宿等多个功能。

此外,投入近1300万元重点打造的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已于日前完成了对全区新会柑种植户、加工户的数据普查和信息采集工作,计划本月中旬完成第一期功能模板建设,12月底完成平台各系统功能的开发、测试、部署等工作。

据了解,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在摸清全区新会柑种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利用大数据进行技术分析,形成新会全区的陈皮产业数据,如新会柑种植、加工产能的数据分析与预测,陈皮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数据分析等,可基本实现全区新会陈皮产业(农业)数据“一张网”,对新会陈皮(农产品)生产过程全程追溯,助力新会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实现对产业园区内示范企业的全程智能化管理和监控。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2750.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