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聂新鹏调研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

2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聂新鹏领导一行到新会区调研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

2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聂新鹏领导一行到新会区调研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斌民、江门市副市长梁许赞、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郑少强、新会区副区长黄锐楼、新会区农林局局长胡永桂等领导陪同调研。

聂新鹏一行首先来到新会海关,调研新会陈皮检测中心运营情况。

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调研新会陈皮检测中心运营情况

       随后,聂新鹏一行来到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园区运营企业江门丽宫国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宫国际”)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带动农民分享产业链、价值链利益等情况。据介绍,丽宫国际现为国内大型的新会陈皮加工龙头企业,产量位居国内同行前列,是全国首家以陈皮为主营业务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公司,其代表陈皮产品业态齐全,种类丰富,以二产融合三产,以品牌联盟带动农户,带动农民分享产业链、价值。

调研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

       聂新鹏一行来到新宝堂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以下简称“新宝堂”),调研园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柑肉再利用等方面发展情况。新宝堂以现代生物技术推进柑肉再利用,成功研发推出将废弃的柑肉变废为宝的“陈皮酵素”。

调研新宝堂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

       在调研陈皮村时,聂新鹏一行对园区企业一、二、三产融合经营发展,实施联农惠农情况进行了解。据介绍,陈皮村以市场平台融合产业链一二三产,融合多业态,全产业链标准化,小微双创示范基地,文化博览基地,品牌孵化基地。

调研陈皮村

       聂新鹏一行还前往江门市新会区千亩柑田陈皮有限公司,调研新会柑标准种植示范基地,了解新会柑种植情况。

了解新会柑种植情况

       最后,聂新鹏一行前往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办公点和陈皮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新会陈皮产业园大数据平台运营情况,现场连线相关种植场了解新会柑种植情况。

调研新会陈皮产业园大数据平台运营情况

来源:南方+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3861.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