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丽宫食品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新会陈皮科学发展

21日,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在省农业科学院创新大楼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推进…

21日,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省农业科学院创新大楼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推进新会陈皮产业园建设、提升陈皮产业发展科技水平、共建研发机构、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推进科企协同创新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邀请了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何秀古、省农业科学院合作部、环艺所、加工所、植保所、江门促进中心专家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国良、总经理区柏余、生产总监容焯均出席。

双方在省农业科学院创新大楼进行座谈交流。欧国良董事长向省农业科学院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及提升产品产值、景观农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希望通过深化合作,提升公司科研水平,推动公司快速成长。

与会专家分别就相关柑橘产业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创意农业、病虫害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期间,欧国良董事长一行到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厅参观,并与院加工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丽宫食品与省农业科学院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改善对柑树的管理栽培方式,携手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共建柑树绿色生态环境。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合作部主任刘建峰(右)与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柏余(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农业科学院将为丽宫食品提供茶枝柑品种改良及提纯复壮、茶枝柑无公害栽培集成、农产品储运保鲜、农产品功能营养评价及深加工等技术。与丽宫食品建立的柑园种植管理团队,深入交流、改革柑园种植技术,为推动农业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作出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还将对丽宫产业联盟4000多亩的新会茶枝柑品种进行保护、良种无病繁育和大田标准化种植。借助双方对柑树的研究和种植优势,开展柑橘黄龙病等重大病虫疫情的监测、防控,食品安全体系建立等方面合作,目的是打造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研发中心。

丽宫食品通过与省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协议,将在柑树的种植技术上得到提升,从源头上规范种植,从生产上保证品质。专业化的种植团队将推动公司的科研水平,双方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新会陈皮产业为基础,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将有力地推动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创建,促进新会陈皮产业的持续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4217.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