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喜报」柑润堂陈皮荣膺“中国优质好茶”评选特制茶类金奖和银奖。

近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春季)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 由江门市新会区伍和兴陈皮有限公司的晒黄金2014年…

近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春季)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

由江门市新会区伍和兴陈皮有限公司的晒黄金2014年天马陈皮2012年梅江陈皮经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春季)博览会组委会2019“中国优质好茶”评审组中心专家组评审,品质优异,分别荣膺2019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中国优质好茶”评选特制茶类金奖银奖

这是众多参与评选的特质茶类中,唯二获奖的新会陈皮产品。

本届“中国优质好茶”评选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龚淑英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茶学系郭雅玲教授、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学会茶叶感官评审与检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栩副研究员、农业农村部中优农协会驻沪办等权威机构的国家级评茶师组成评审专家组,上海国际茶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上海办事处王洪江主任以及协会工作人员等主办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协调参与。

(图片来源@东贸茶博会)

大赛评审过程均采用国标评审方法对参赛茶样进行分组密码评审,通过初评、复评等环节,确保了比赛的公开公正公平。评审专家通过一天的评审,对茶样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五项因子指标进行鉴定,对品质优秀和优良者分别颁发特别金奖金奖、银奖、优质奖等奖项。

(图片来源@东贸茶博会)

晒黄金2014年天马陈皮

荣获2019“中国优质好茶”金奖

晒黄金系列之2014年天马大红皮,甄选自新会天马产区优质大红柑制作而成的陈皮,历经四年时间的陈化,品质优异,口感清润甘甜,皮张大质地厚实。

2012年梅江陈皮 荣获2019“中国优质好茶”银奖

梅江陈皮亦被称为陈皮中的老班章。

柑润堂2012年新会梅江陈皮,原料选自有新会柑中的老班章之称的梅江村,大红皮内含物质丰富,品质突出,采用传统生晒工艺,自然晾晒,纯干仓陈化,质地韧坚,闻有药香,陈香浓醇,耐泡度十足。

柑润堂茶业自涉足陈皮行业以来,始终如一的坚守自己的定位—纯干仓陈皮倡导者,陆续推出了十几款不同年份不同产区的纯干仓新会陈皮。

荣誉是对我们的激励!客户的肯定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路上,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最强的动力!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茶友们!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4779.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