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侨宝让世界认识新会陈皮

5月15-19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茶博会立足国内、放眼世界,…

5月15-19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茶博会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秉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的主题,以塑强品牌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营销推介知名茶叶品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新业态,弘扬茶文化,促进贸易洽谈,推动世界茶产业发展。

开幕式由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主持,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斯里兰卡种植业部部长纳温·迪萨纳亚克,土耳其食品、农业和畜牧业部副部长麦赫迈特·丹尼诗,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分别致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开幕式上说,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博会是振兴茶产业、塑强茶品牌、弘扬茶文化、促进茶贸易的有力抓手。

侨宝携带陈皮系列产品以及柑茶系列产品与广大的茶友相约在江门市展团——305,让世界各地的茶友认识、了解到来自新会核心产区的陈皮及柑茶,感受着陈皮及柑茶的独特魅力。

在江门市政府、新会区政府的指导下,侨宝作为江门市重点龙头企业与国内1500多家知名茶企共同亮相此次盛会。

*左一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林立业先生

左二江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容福华先生

展会期间,江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容福华先生及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林立业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侨宝的展位。各领导对侨宝提出必须坚持匠心精神,在保证产品品质的情况下,不断创新,不断改良生产技术,研发更多新产品,期望通过更多优质的展会,帮助侨宝展示企业实力,努力推动陈皮产业链的发展,真正做到让陈皮走出去。

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在专注陈皮研发的同时,成功打造了自主品牌——侨宝。丽宫食品成立至今荣获了9项国内授权发明专利,研发且制作出陈皮月饼系列、陈皮花式饼系列、陈皮酒类、陈皮酱类、陈皮茶饮和新会陈皮系列等上百种陈皮产品。

丽宫食品专注陈皮二十年,每一片陈皮都被侨宝温柔对待,每一颗柑茶都被侨宝悉心呵护。在接下来的两天,侨宝将继续释放新会陈皮、柑茶的魅力。让全国各地的茶友认识、了解新会陈皮及柑茶。

未来,侨宝以“陈皮主题体验馆”的形式出席广州、北京、西安等各地的茶博会,努力传承新会陈皮文化,秉承匠心精神,推动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

5月23-27日

2019中国(广州)国际茶业春季博览会

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16.2-A1002

我们在广州等你

😉😉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4787.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