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严格溯源,杜绝造假,江门出现新会陈皮仓储交易新模式

南都讯 记者严亮 6月10日,由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集柑果采收、加工、陈皮储存、交易为一体的新会陈…

南都讯 记者严亮 6月10日,由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集柑果采收、加工、陈皮储存、交易为一体的新会陈皮交易平台正式成立。

严格溯源,杜绝造假,江门出现新会陈皮仓储交易新模式

据介绍,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由江门市新会陈皮收藏研究协会的会员共同组建,是一家以新会陈皮仓储交易为主要功能的大型企业。陈皮仓依托协会,探索通过建立严谨的流程,保障投资者和果农的利益,以陈皮储存交易新模式,推动新会陈皮产业发展。主要的措施包括:以严格的溯源流程杜绝陈皮造假问题;联合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机构,建立陈皮认证制度;为投资者和果农提供便利的交易方式。陈皮仓和几百个柑场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在陈皮仓,投资者可以很方便的找到来自新会各产区的陈皮,陈皮收藏家可以通过仓储交易系统进行买卖交流。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贮藏与包装岗位科学家作技术指导,提供科学可靠的陈皮储存方法。

严格溯源,杜绝造假,江门出现新会陈皮仓储交易新模式

江门市新会陈皮收藏研究协会会长、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荣杰表示,新会陈皮具有稳健升值的优良投资属性。近年来,随着新会陈皮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新会陈皮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资机构所关注。“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随着新会陈皮药用、保健价值的不断被挖掘,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广东三宝”之首而闻名的新会陈皮价格也随之一路飙升。

严格溯源,杜绝造假,江门出现新会陈皮仓储交易新模式

叶荣杰表示,目前,对于投资新会陈皮,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痛点问题:社会上虽然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新会陈皮,喜欢新会陈皮,但是对新会陈皮具备的投资性和优越的金融属性了解不多;投资者对陈皮仓储保管的技术不能完全把握,担心会造成陈皮损失;新会陈皮流通秩序正在规范中,还存在鱼目混珠的情况,投资者、投资机构不完全具备识别正宗新会陈皮的能力,担心购买到虚报年份、新皮做旧、以外地陈皮冒充的新会陈皮等等。

叶荣杰称,投资者要放心进入陈皮投资领域,需要更多安全的平台。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做正宗的新会陈皮”为宗旨,探索建立这样一个可靠的陈皮储存交易平台。

据悉,目前全区新会柑种植面积约10万亩。1996年,新会陈皮产业产值还不足300万元,2000年以来发展迅猛,到2018年已突破66亿元。2017年9月,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进入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目前,江门市新会区正全面构筑新会陈皮生态、健康、富民大农业产业格局,努力打造“中国(百亿)陈皮之都 · 世界(千亿)陈皮中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4999.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