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会柑(新会陈皮)生产经营可获奖补扶持,申请流程看这

在新会种植生产新会柑、从事新会柑(新会陈皮)生产经营,有什么补贴?可以拿多少钱的补贴?有没有详细的申报流程?自…

在新会种植生产新会柑、从事新会柑(新会陈皮)生产经营,有什么补贴?可以拿多少钱的补贴?有没有详细的申报流程?自6月6日新会区举行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促进产业绿色提质增效扶持申报细则政策宣讲推介会后,不少从事新会新会柑(新会陈皮)的经营者都关注着这项惠及从业者的政策动向。记者从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了解到,本次奖补扶持资金投入超千万元,那么新会陈皮从业者的焦点问题——促进新会陈皮产业绿色提质增效扶持办法相关扶持究竟如何申请?据介绍,《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促进产业绿色提质增效扶持办法》(下称“扶持办法”)申请扶持时间至2019年6月20日前,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园范围内的符合条件的生产经营主体,可在检测检验、“三品一标”认证、标准化示范建设、金融贷款贴息扶持、增资提质、柑肉再利用、市场开拓、校企合作等方面获得相应扶持。

“扶持办法”如何申请奖补金?该由谁来申请?
据介绍,本办法申请的主体分别为新会柑种植农户及种植合作社,以及以新会柑(新会陈皮)生产加工、存储、销售、流通、研发为主新会陈皮生产、经营主体(含个体及企业)。不同的申报主体在可以申报的扶持项目类型上有所区别。新会柑种植农户及种植合作社,在满足条件下可在检测检验扶持、“三品一标”认证扶持、金融贷款贴息扶持、标准化示范建设奖补扶持等4个方面申请扶持。

新会柑种植农户及种植合作社扶持申报,须具备以下4个基础条件:

而新会陈皮生产、经营主体(含个体及企业),在检测检验扶持、“三品一标”认证扶持、金融贷款贴息扶持、增资提质、柑肉再利用、市场开拓、校企合作等几大方向获得相应扶持。

新会陈皮生产、经营主体(含个体及企业)扶持申报,须具备以下4个基础条件:

扶持奖补申报期限至2019年6月20日前
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准备申请相关扶持的经营主体,可在“新会区政府信息网”下载申请表格,提交给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或在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各镇(街)农办索取申报表格等材料。申报人应于申请时限2019年6月20日前,向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提出扶持奖补申请,并到新会陈皮产业园管委会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银湖大道中2号)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需一式三份),服务中心汇总资料,交由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审核,审定结果后,由服务中心协助发文通知正式获批。

相关附件:新农园管委1号(印发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促进产业绿色提质增效扶持办法的通知)

下载地址:

http://www.xinhui.gov.cn/zwgk/xhdt/tzgg/201906/t20190607_1925599.html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9.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