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会陈皮飘香京城,吸引中国品牌档案媒体专访

六月,是北京荷花开始绽放的季节。也是一年一度北京国际茶业展的日子。作为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茶业博览会,茶博会…

六月,是北京荷花开始绽放的季节。也是一年一度北京国际茶业展的日子。作为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茶业博览会,茶博会吸引了上百家国内企业前来参展,也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斯里兰卡、肯尼亚等十余个产茶国及中国台湾等产茶地区参展,为京城茶友奉上国际茶叶盛会。

本届北京茶博会,侨宝跨越大半个中国,在首都北京惊艳亮相,以清新、厚重的形象闪亮登场。现场亮点不断,吸引众多茶友品饮陈皮水,感受来自广东新会独特的陈皮魅力。

侨宝家族齐亮相

柑这一杯,顺气更顺心。本届茶博会也是柑茶、陈皮爱好者的福音。在展会现场侨宝全线产品都亮相于此次展会。含括2018侨宝·匠心七月果、源味小青柑、陈皮丝大红柑等柑茶系列产品及侨宝·雅润三江、陈皮琉璃印花装和侨宝·四宝礼盒等陈皮系列产品。让广大茶友在展会上能畅享源自新会核心产区柑茶与陈皮的口感滋味。

展会期间,吸引了不少外国茶友前来品鉴新会陈皮侨宝通过视觉与味蕾的冲击,让更多的茶友对新会陈皮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成为了茶博会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中国品牌档案媒体前来访问

面对大健康时代,新会陈皮的药用价值吸引了不少茶友前来品鉴,其中也包含了中国品牌档案媒体,借助互联网传播的力量,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认识新会陈皮。

丽宫食品销售总监郭恒春在采访中表示:“目前陈皮市场火热,这种火热程度不是局部地区的火热,而是全国各地都认识到新会陈皮的药用价值及功效。侨宝“一步一脚印”的宣传推广让消费者对陈皮有了一定的认识,通过消费者自饮等自身体验对陈皮的药理性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陈皮具有百搭的特征属性,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万众期待“七月果

侨宝七月果采摘自一年内仅有的21天产期的茶枝柑,其产能比例仅占整个小青柑的0.0012%,采摘之后侨宝在黄金8小时内用独特的24种特殊工艺,48道工序制作而成,通过去涩、提香等细节工艺,让 “侨宝·七月果”的口感更佳、功效更显著。

在品鉴的过程中,有茶友一边品鉴“2018年侨宝·匠心七月果”一边说道:“我喝过很多牌子的小青柑,唯独钟爱侨宝的七月果。打开盖子柑茶清香的气味就扑面而来,喝上一口,甜甜的感觉像极初恋的味道。真的很期待今年七月果的到来。”

“侨宝·2019年七月果” 的选料标准及制作过程均需符合《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书》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的条件。现在距离七月果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让我们万众期待“侨宝·2019年七月果”的到来。

匠心传承,持之以恒

丽宫食品专注陈皮产业链二十年以来,一直致力推广陈皮文化,弘扬匠心精神。通过在全国各个大大小小的活动,向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更多来自新会核心地区的产品,感受新会地区独特文化魅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6237.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