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小青柑

世纪茗家:一缕柑香,不负芳华!

有人说:韶光易逝,刹那芳华! 有人说:人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际遇,有人懂得,便一季芳华。无人懂得,便一地滂沱! …

有人说:韶光易逝,刹那芳华!

有人说:人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际遇,有人懂得,便一季芳华。无人懂得,便一地滂沱!

……

更多人说:

我们心存了爱与希望,我们坚持了一路的拼搏,我们善于欣赏路上的美景,我们珍惜了芳华的每一瞬间,我们曾经拥有了芳华灼灼,时光流逝便不会是凋零,繁花落尽也是落英缤纷的美景!

……

于是,更多人为芳华明确了一个高度——

品香茶一杯,奏一曲轻笛,赏花开花落,静守时光……

岁月如花,淡淡的盛开,淡淡的素雅,一路芳华,一路馨香,一路优雅……

不负芳华,芳华便永驻心间!

……

为心中的芳华,这个夏天,这样一杯香茶,便如期而至……

2019年小青柑新品

芳 华

 礼盒特色及设计创意 

长*宽*高=390*235*80mm

黄金尺寸,黄金容量,简约、精巧、别致。

礼盒以浅玫瑰金色为主色调,呈现出浪漫多情、温馨隽永、高雅内敛的风韵!

以淡化的枫叶简笔画为图案,笔画简明生动,寓意青春年华的沉淀、美好情感的永恒!

浅玫瑰金与简笔枫叶的搭配,烘托出对美好年华的无限热情和浪漫、雅致的情怀!

盒中有罐,内罐为细长圆形精致小铁罐;小圆罐造型优雅别致,极具质感!

 内含茶品 

30粒高端品质新会小青柑

(每个小圆罐各装5粒小青柑

 茶品特色 

柑普搭配:核心区小青柑+勐海5年陈宫廷熟普

核心区顶级品质小青柑,柑香纯正;7月果芳香性挥发油达到顶峰,柑香尤为浓郁芬芳;5年陈宫廷熟普,历漫长时光的陈化,更显浓醇顺滑、饱满纯正、香气馥郁!顶级配搭,高端品味。

品饮特色 

极致交融之下,柑香纯正,

清甜温润,甘醇浓郁,韵味悠长……

产品定位

定位高端小青柑。礼盒轻奢设计,呈现优雅、温馨、享受的艺术情调;内含茶品特选核心区柑皮原料,搭配5年陈宫廷熟普,制作工艺纯熟,尽现高端小青柑的极致品味!适合高端送礼,或高品味自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7113.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