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品上市 | 柑润堂天马三宝茶,三宝融合协调,相得益彰

柑润堂天马三宝茶由五年天马陈皮、2年糯米禾秆草、五年寿眉老白茶搭配而成。三种原料科学配比,真材实料味道更足。 …

柑润堂天马三宝茶由五年天马陈皮、2年糯米禾秆草、五年寿眉老白茶搭配而成。三种原料科学配比,真材实料味道更足。

寿眉白茶醇雅香甜的百搭口感特点,与新会陈皮的香高味醇并不相斥,加上糯米禾秆草的稻草香, 三宝搭配相得益彰。

柑润堂天马三宝茶的特点一是入口甘醇、香甜,带有白茶的花香和新会陈皮的陈香;二是作用突出,三宝结合,清凉降火,养生祛湿,药食同源。

柑润堂天马三宝茶

【品名】:柑润堂天马三宝茶

【原料】:新会陈皮、福鼎白茶

【规格】:300克/盒,8盒/件

【包装】:礼盒+礼袋

【零售价】:398元/盒

01
五年天马陈皮
天马村是新会陈皮核心种植区之一,与梅江村仅一河之隔,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非常有利于柑树的生长。五年天马陈皮,品质优异,口感清润甘甜,皮张大质地厚实,耐泡度更高。

02
五年寿眉白茶
寿眉白茶是一款有年份的干仓老白茶,原料来自福鼎磻溪产区的高山优质茶园,五年的陈化使它的口感趋近醇美,甘味生津,冲泡后汤色黄亮,香气丰富。

03
礼遇国潮,时尚风尚 
所谓“国潮”,包含两层含义:

  • 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因素;
  • 能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融合而使产品更具时尚感。

礼盒上的狮子以是广东名俗文化-醒狮为原型,时代变化,潮流轮回,醒狮俨然成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岭南潮流的主角。吉祥醒狮,吐青献瑞,亮眼的色彩搭配同时融合潮流元素,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柑润堂三宝茶包装设计细节满满,整体造型潮流,让消费者看到了柑润堂的多元化和新鲜性。

04
整颗冲泡,无需拆散
柑润堂三宝茶为一颗一包的包装,拆开包装,将三宝茶整颗投入泡茶容器中,不需要特意解开禾秆草。

贴近生活的产品形态设计更吸引茶叶消费人群的眼光。

05
在适宜的保存条件下越陈越香
新会陈皮正宗新会陈皮年份越高,保健、药用以及投资价值也就越来越高。入茶可和百茶、入库可藏百年、入膳可调百味、入方可调百药!

福鼎白茶素来有“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的美誉,与陈皮“陈者久良”的特点非常契合。

储存要求

密封保存,摆放在干净卫生、干爽、通风的房间或仓库,

装茶容器做到离地、离墙、离顶堆放。

06
三宝茶炖鸡汤
三宝茶保健作用突出,药食同源,可泡、可煮、可焖肉、可煲汤,味道别具一格。今天耶给大家推荐一款三宝茶鸡汤:

  • 新鲜鸡肉洗净血水,喜欢清淡的可以把鸡皮扔掉;
  • 红枣、三宝茶用热水冲洗干净;生姜洗净切片;
  • 净锅上水烧沸,倒入鸡肉汆水,捞出后洗净;
  • 将全部材料放入炖锅中,注水;煮炖1.5-2小时即可。

柑润堂三宝茶冲泡后果皮肥厚,清香耐泡,茶叶柔软明亮。陈皮醇滑香醇,白茶回甘悠长,三宝茶茶汤滋味柔和饱满。三宝茶是继小青柑后又一茶界新贵!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7635.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