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品介绍 | 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

文化与情感,赋予了生肖,专注与匠心,赋予了灵魂。 时光流转十二年,猪皮绽放报陈香。 千百年来,生肖文化一直占据…

文化与情感,赋予了生肖,专注与匠心,赋予了灵魂。

时光流转十二年,猪皮绽放报陈香。

千百年来,生肖文化一直占据了我国历史文化中的重要地位,那是一个人一生不变的生命专属。不管时代如何更迭,中国人总是在保持着那份生肖情结,即便老生常谈,但亦深入人心。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陈皮的收藏,陈典着过去12年的记忆,也将记录着未来无数个12年的期待与展望。
产品信息
【品名】: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含证书+存放说明)【类别】:新会陈皮

【品种】:大种油身品系茶枝柑

【年份】:2007年

【价格】:¥1998

【包装】:猪年生肖(礼盒+陶罐)

【净含量】:120g/盒

【规格】:4盒/箱

【产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

*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收藏证书和存放说明
包装赏识
侨宝首款以生肖命名的纪念版新会陈皮。“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采用1+1的包装形式,一个陶罐外加一个纸盒。彰显出浓厚的文化艺术价值,是极具收藏纪念的臻品。
包装设计风格整体呈红色,以“猪”为主体元素,外观用暗纹印上了猪年的祝愿元素,金色的线条烫印着金猪的图案。盒子以对开门的形式打开,打开后两侧标记着“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的基本信息。
陶罐上的图案设计由丁亥神将张文通演化而成,他腾云驾雾的拿着茶枝柑。丁具有草木成长壮实的意思,而亥具有万物收藏的意思。细品包装的寓意丁亥二字与新会陈皮愈陈愈香的收藏价值不谋而合。
产品包装图案高档而不失优雅,精致而不失大气,每一处的图案都尽显出侨宝的细腻。
收藏价值
新会陈皮的收藏价值,体现于产品本身对人的贡献价值。由于新会陈皮本身的营养功效非常多,而且随着时间的沉淀,部分成分越来越多,从而对人体的保健价值更高,成为了陈皮历久弥香、极具收藏价值的关键原因。
新会陈皮主要成分有挥发油、黄酮类化合物、陈皮生物碱、陈皮多糖、橙皮苷、其他矿物质、维生素等物质。
其中,黄酮类物质主要起到抗肿瘤的作用,陈皮生物碱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神醒脑,而陈皮多糖则是抗氧化、美容养颜的“功臣”,橙皮苷可以保护心血管系统、促进血液流通,其他矿物质、维生素物质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抑制癌症、抗衰老等作用。
品藏适宜
十二年新会陈皮外皮呈浅棕带褐色,而内瓣微黄中带暗白。由于陈化时间较长,十二年的陈皮比十年的陈皮陈香味稍浓,冲泡后茶汤呈棕黄色,醇香温润,清甜爽滑,丝丝陈韵在心头。
“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记载着四千多个日与夜,用匠心精神制作每一片陈皮。在往后的岁月里,将继续释放愈陈愈香的魅力,用时光酿化,成就经典。十二年时光流转,十二年岁月承载。十二年时过境迁,十二年岁月陈典。
十二年的收藏品鉴价值侨宝·猪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

正式登陆市场

欢迎品鉴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7863.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