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喜讯 | 广云双宝西南地区首家新会陈皮会所落户南充

2019年9月17日,“南充·广云双宝新会陈皮食养空间”开业典礼于四川南充市隆重举行! “南充·广云双宝新会陈…

2019年9月17日,“南充·广云双宝新会陈皮食养空间”开业典礼于四川南充市隆重举行!

“南充·广云双宝新会陈皮食养空间”坐落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南光滨江中路四段374号。南充市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至今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曾为巴国国都,是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的发祥地。在这个民风淳朴、民俗优雅的城市,人们喜爱颇具仪式感和生活气息的茶。闲来邀客饮茶共谈,是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仪式。

新会陈皮食养空间整体采用轻快明亮的色调,进入店铺,陈列在架的产品一一呈现店铺内雅致与秩序并存低调中彰显大气。经过时,柑茶飘香,为时刻紧绷的大脑带来一些轻松,更是令人身心感到舒畅。

此次“南充·广云双宝新会陈皮食养空间”的隆重开业对广云双宝品牌的战略布局有着重要的意义,其作为广云双宝西南地区首家新会陈皮食养空间,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识到广云双宝陈皮的魅力,为广云双宝在陈皮文化体验方面迅速铺开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打造了一个广云双宝陈皮西南市场的交流中心,搭建经销商与消费者间的桥梁,进而以点带面,辐射市场,并快速推广广云双宝品牌和新会陈皮文化。

这几年来,新会陈皮已然在消费市场升温发酵,而广云双宝这两年通过“陈皮大讲堂”、“新会陈皮文化节”、“微品会”、“一路柑杯”等大型活动,也让新会陈皮和广云双宝品牌在全国消费者的心中迅速扎根,并圈粉无数。
在未来,广云双宝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设“广云双宝新会陈皮会所”,让广大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了解新会陈皮悠久的历史、感受新会陈皮独特的魅力、品味新会陈皮浓厚的陈香……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7956.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