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陈皮村标准仓储升级2.0,引领陈皮仓储迈入智慧时代!

新跨越,新标准,新未来 · · · 2019年9月23日,在这金秋送爽,万物丰收的希望季节,各领导嘉宾、新会陈…

新跨越,新标准,新未来
· · ·
2019年9月23日,在这金秋送爽,万物丰收的希望季节,各领导嘉宾、新会陈皮行业翘楚齐聚陈皮村,共同见证智慧仓储2.0新仓开启。
◆ ◆ ◆ ◆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XINHUI CHENPI
◆ ◆ ◆ ◆
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门主会场上陈皮村新会陈皮现代智慧仓储2.0”隆重启动

当日下午,全新升级的“陈皮村标准仓储中心”在众人的见证下,举行了揭幕仪式

◆ ◆ ◆ ◆
展望行业标准新时代
XINHUI CHENPI
◆ ◆ ◆ ◆
为新会陈皮产业的美好明天奋斗
新会陈皮行业协会会长岑伟斌先生认为,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立以来,全产业链得到的良好的发展基础。目前,全区新会柑种植面积达10万亩。未来,新会陈皮对于仓储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新会陈皮村此次升级标准仓储中心,可谓响应时代号召,对行业标准化发展大有助益。岑会长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为新会陈皮产业的美好明天奋斗。
打造规模化、标准化的仓储中心
新会陈皮村总经理吴家雄先生表示,由于市场的高速发展,陈皮村一期仓储的容量已经饱和,为了更好地服务新会柑种植户和经营陈皮的商家,本月推出标准智慧仓储2.0新仓并已投入使用,旨在打造国内最有规模的新会陈皮标准仓储中心,一站式解决新会柑种植户和陈皮经营者在陈皮仓储中遇到的难点、痛点。
坚守平台定位,行业合作共赢
新会陈皮村村长吴国荣先生表示,陈皮村发展至今,始终坚守做产业服务平台的定位,服务陈皮产业各端。同时坚持创新,率先开始陈皮标准化的探索,跟科研单位联手制定行业第一个企业标准——标准加工仓储标准,而标准仓储中心的建立,也给行业带来了参考,促进了业界陈皮仓储质量的升级。业界同仁们要互相包容、互相学习,发挥智慧,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走向更高的高峰。
◆ ◆ ◆ ◆
标准智慧仓储2.0亮点
XINHUI CHENPI
◆ ◆ ◆ ◆
2013年,陈皮村开启标准仓储陈皮元年,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和广东省粮食研究所进行产学研对接,建立三大质量保障体系。2019年,陈皮村标准化仓储中心升级为更标准、科学、安全、高效的现代化陈皮仓储
2万㎡仓储区域,1500吨标准仓储陈皮容量
囊括新会多个优秀产区、不同年份陈皮
陈皮专属保险,可溯源陈皮身份证
结合数据化管理系统
可快速查询、调配指定产区与年份的陈皮

高密度有序贮藏,有效增大仓储容量
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和广东省粮食研究所进行产学研对接,建立三大质量保障体系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燎原之势,始于星火。今日陈皮村以标准化智慧仓储2.0展开新蓝图,以平台六大服务吹响行业号角,不久的将来,“标准”将成为每位从业者心中的标杆,凝聚力量,助力新会陈皮行业踏入千亿新征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8097.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