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会再添一座现代化陈皮深加工大楼!新会陈皮产业城动工兴建

11月26日,由新会泓达堂陈皮茶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新会陈皮产业城破土动工兴建,我区陈皮产业将再增加一座现代化…

11月26日,由新会泓达堂陈皮茶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新会陈皮产业城破土动工兴建,我区陈皮产业将再增加一座现代化陈皮深加工大楼。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为新会陈皮产业城举行了揭牌仪式,8层陈皮产业城预计将在明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
新兴建的新会陈皮产业城位于双水镇华兴工业园内,总投资1.2亿元,楼高8层,单层面积6888平方米,面积56000平方米。

陈皮产业城将集成陈皮研究学院、陈皮金融平台、陈皮文化博物馆、龙舟健康文化博物馆、标准智能化仓储及物流中心、产品展销中心、销售平台及电子交易中心、专业柑农合作社等8项现代化陈皮产业功能,将与专业的高院校合作成立陈皮产业研究学院,通过产学研结合,深度延伸新会陈皮产业链。

新会泓达堂陈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长亮:新会陈皮产业城的建设是为新会陈皮产业做服务,新会陈皮产业这几年热度升温很快,产业城开工和大红柑采摘吸引了从全国各地超过100多名客户,比预期超出了许多,产业城未来将覆盖许多产业功能,包括陈皮深加工,陈皮产学园,陈皮仓储等,希望在这几方面能对新会陈皮产业有大的帮助和提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8484.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