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会陈皮村向武汉同胞捐赠新会柑普茶1万罐

南都讯 记者罗韵姿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处在疫情阻击战核心的武汉,更是时刻牵…

南都讯 记者罗韵姿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处在疫情阻击战核心的武汉,更是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大力倡议发挥仁爱精神,新会陈皮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对武汉同胞施以援手。近日,记者从新会陈皮村获悉,该企业计划通过快递的方式向武汉捐赠新会柑普茶1万罐,总价值128万元。

4032x3024_5e43ea8f2518c.jpg

记者了解到,在得知前线医疗物资紧缺后,新会陈皮村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口罩、防护衣等急需物资,希望能支援前线。但由于当前医疗物资紧缺,该企业未能购买到批量的医疗物资,因此转而决定向武汉同胞捐赠柑普茶

4032x3024_5e43ea9010bb5.jpg

该批柑普茶采用线上登记的方式领取,截至目前,新会陈皮村已收到超过6000个武汉同胞的登记名单,预计在2月15日前收到1万个登记名单。武汉同胞可进入新会陈皮村微信公众号,按指引填写邮寄地址信息,经核实后将可收到由新会陈皮村捐赠的爱心柑普茶。

1440x1080_5e43ea8fe9efb.jpg

1440x1080_5e43ea9162535.jpg

为了能将柑普茶早日送到武汉同胞手中,新会陈皮村安排值班人员连日赶工,目前已将1万罐柑普茶装箱并发往快递点。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罐爱心柑普茶中,还将附有新会陈皮村致武汉同胞的慰问信。

737x1044_5e43ea8ab086f.png

编辑:罗韵姿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8813.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