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新品上市 | 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4月16日惊喜上市

新品上市 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4月16日惊喜上市。 2013年新会核心产区大红柑皮为原料,阳光生晒+纯干仓自然…

新品上市

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4月16日惊喜上市。

2013年新会核心产区大红柑皮为原料,阳光生晒+纯干仓自然陈化仓储,好皮稀少!

【品名】柑润堂 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

【品种】大红皮

【年份】2013年

【包装】玻璃礼罐

【规格】225克/罐  8罐/件

【零售价】898元/罐

【贮存条件】通风、阴凉、干燥、无异味、无污染的环境

据《新会文史资料选辑》中记载,新会陈皮按传统规格质量可分为头红、极红、苏红、二红、拣红、青皮、早水七种货式,以色泽鲜艳、含油量大,香气浓郁者为佳。

而极红级别的陈皮,是霜降后11月到12月之间采摘的大红柑皮,五星珍藏选用的就是霜降时节后采摘的大红柑皮。霜降以后,天气渐冷,新会柑积累糖分保暖,这时节采摘的陈皮糖度高、口感好。

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沿袭柑润堂纯干仓陈皮的品质优势,外表皮红棕色,纹理清晰,

内囊自然泛黄,油点饱满密集,

陈香明显留口持久,汤感通透干净,柔软细腻甜厚。

一片一泡,随时畅饮,

再加上时尚典雅的包装风格,宜品宜礼。

从整体工艺上来看,每一片五星珍藏新会陈皮的生产需要历经千锤百炼。

从柑果采摘到产品上市,往往都要经过十余道工序把控,采摘、开皮、晒皮、仓储,每一步都是铸就五星品质的重要环节。

单从柑果品种来看,新会茶枝柑是必选。

得益于新会所处所处黄金北纬22°的地理位置优势,茶枝柑兼具了亚热带季风气候与咸淡水浇灌矿物质土壤的双重优势,好的原料,保证了新会陈皮的香甜柔润和芳香浓郁。

干仓存储也是生产出五星品质不可或缺的一环。

目前市场存量的所谓年份老皮大多为认为做旧的产品,即使是极少量的靠谱产品也是一片难求,纯干仓新会陈皮更是难能可贵。

柑润堂五星珍藏版新会陈皮,在新会纯干仓仓储7年,确保陈皮的自然陈化,保留了陈皮的自然风味。陈化得当、干仓仓储良好的新会陈皮,它具有非常好的转化潜力,品饮入药享受收藏俱佳。

假设你对新会陈皮口感、香气有要求,更希望完美感受到纯干仓新会陈皮的每一个细节。柑润堂 五星珍藏陈皮则是优良之选。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255.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