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侨宝陈皮觅知音,乘风破浪共赴宁波茶博会、青岛茶博会

7月31日-8月3日,第十届中国宁波国际茶文化节茶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同期,青岛国际春季茶产业…

7月31日-8月3日,第十届中国宁波国际茶文化节茶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同期,青岛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
青岛茶博会
侨宝携带着“侨宝陈皮文化体验馆”同时出席两地的茶博会活动,将与全国各地的人们进行一场关于新会陈皮的交流会谈,并为宁波、青岛茶友奉上一场来自新会核心产区的陈皮体验之旅
宁波茶博会
诠释 · 新会陈皮理念
侨宝陈皮文化体验馆”凝聚南粤地区文化价值体系,此次相约于宁波、青岛茶博会,是为了让身处茶博会的茶友们近距离感受到来自“新会核心产区”的独特魅力。
宁波茶博会
青岛茶博会
在两场茶博会上“侨宝陈皮文化体验馆”以“诠释不一样的新会陈皮”为理念,通过精巧的产品排列展示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展示侨宝匠心精神的工艺制作,共同为茶友呈现一种“喝好皮,喝健康陈皮”的高品质生活模式。
宁波茶博会
在宁波、青岛茶博会现场,“侨宝陈皮文化体验馆”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源源不断的吸引着不同年龄层的茶友前来参观、品鉴
青岛茶博会
彰显 · 新会陈皮文化
侨宝自1997年开始研究新会陈皮的价值,至今已有24年。侨宝凭借多年来对新会陈皮的热爱及研究,已研究出上百款“陈皮+”系列产品
宁波茶博会
在宁波、青岛茶博会现场,侨宝以产品墙的形式多方位的展示了侨宝各式各样的产品,其中不乏源味小青柑、陈皮丝大红柑、3年5年10年新会陈皮、陈皮白茶等重磅产品,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品鉴。
值得一提的是,“新鲜出炉”的七月果5.0,继发布会之后首次亮相于大众眼中,两地的茶博会现场都吸引了众多采购商、茶叶爱好者驻足品尝。
“一直听朋友说侨宝的七月果很好喝,得知七月果5.0上市后特意前来茶博会品尝。”来自青岛的茶友说道。
青岛茶博会
宁波的茶友在细细品茗七月果5.0后说道:“相较别人的小青柑,我觉得七月果的口感更加纯净,柑的清香一直留在口腔中,让人一喝就喜欢上了。”
宁波茶博会
传递· 新会陈皮价值
新会陈皮是集藏价值、食用价值、药用价值、保健价值于一身的价值体系。
宁波茶博会
新会陈皮内含挥发油类、多糖类和黄酮类等多种营养物质。随着陈化年份增加,新会陈皮的内部成分发生了变化(减少或增加),使得药性逐渐趋于平和,更加符合中医药理的要求,更好的发挥药性;而黄酮类等成分的增加,也使得药性更佳。同时随着陈化年份的增加,作为饮品的新会陈皮,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香气和口感
青岛茶博会
“侨宝陈皮文化体验馆”各个年份新会陈皮的出现,为宁波、青岛的茶友们提供了视觉、味觉上的新会陈皮盛宴,传递着新会陈皮的独特价值。茶博会不仅是一场茶的盛宴,更是侨宝陈皮与你们跨越山海,所赴的一场心灵交流盛会。
青岛茶博会
7.31-8.3
宁波茶博会
7.31-8.3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674.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