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会陈皮微电影《韶华》首映 新会陈皮年产值达85亿元

8月6日,由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8月6日,由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勐海县茶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广东新会陈皮·云南勐海普洱茶产业协同发展洽谈会,在勐海县举行。

会上,新会陈皮微电影《韶华》正式首映,本片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联合制作,讲述广东新会陈皮与云南勐海普洱一段不负韶华的佳话。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会陈皮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新会及勐海茶文化交融互鉴,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据介绍,新会与勐海具有很多相似的地理特征和文化基因,新会陈皮和普洱茶这两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早早结缘,天生一对。此次洽谈会在政府引导下,组织两地茶企无缝对接,使得新会陈皮和普洱茶“亲上加亲”。微电影《韶华》的发布,生动反映了两地产业长期相互扶持、相互提携的合作情谊,借此次发布会,新会与勐海将继续书写不负韶华的传世佳话,打造东西协作扶贫典范。

在新会勐海两地政府引导下,两地龙头企业积极开展“无缝对接”。参与洽淡会的12家企业达成购销了合作,合作金额超1400万元。各方将依托新会陈皮和云南普洱茶两大国家地理保护标志,进一步整合了两地资源,共同完善产品的地方标准,提升两地产品品质。

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新会陈皮企业采购的云南普洱茶叶超5000吨,且主要来自勐海茶区。2019年,新会陈皮全产业产值达85亿元,全区新会柑种植面积约10万亩,其中,新会柑茶产量近1万吨,产值达3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698.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