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泓达堂新会陈皮产业城大楼封顶大吉!

2020年8月8日,2020年泓达堂新会陈皮产业城大楼封顶仪式暨小青柑采摘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友商、茶…

2020年8月8日,2020年泓达堂新会陈皮产业城大楼封顶仪式暨小青柑采摘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友商、茶友、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新会陈皮产业城总经理廖长亮先生(以下简称廖总)为此次活动开幕致辞。廖总发言表示:新会陈皮产业城建成后,有望让新会陈皮产业得到更好的提升,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方向发展,我们朝着‘新会陈皮、中国共享、人类共享’的目标去努力。”
▲新会陈皮产业城建成效果图新会陈皮产业城正式建成后,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包括新会龙舟博物馆、陈皮金融交易中心、陈皮展销平台、网红直播间、产业孵化基地、标准仓储中心、陈皮商学院、陈皮中医联盟、主题餐饮民宿等规划,形成完整的陈皮生态产业链。
开幕仪式上,泓达堂和湖南、山东、陕西等新一批客商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进一步加大了新会陈皮产业推广力度。
封顶仪式
开场结束后,现场各位领导和来宾移步到新会陈皮产业城主楼,参加新会陈皮产业城大楼封顶仪式。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灌到位,在隆隆鞭炮声中,新会陈皮产业城正式封顶大吉!
从一纸蓝图到初具规模,大楼的每一个角落都凝聚了泓达堂对新会陈皮产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大楼的正式封顶,代表了新会陈皮产业城的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下一步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产业城大楼于去年11月开始施工,虽然经历了疫情的影响,但在泓达堂领导班子的引领下,施工团队经过近二百天的努力奋战,最终顺利封顶!新会陈皮产业城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新会陈皮产业城将会成为陈皮产业的“新地标”!

泓达堂建设新会陈皮产业城,旨在以陈皮交易、标准仓储、孵化中心为经营核心,以服务源头果农为己任,组建销售网络与通路,提升陈皮的仓储技艺,以科技助推陈皮的深发展,构建产学研一体的知识和人才保障体系。以研学带人流,以配套助创业,以创新推发展,文旅互促,康体结合,三产融合。
新会陈皮产业城将引领陈皮新型产业化升级,将陈皮逐步带入全球化的道路。
中医药是享誉全球的世界性文化遗产。作为广东十大地道中药材之一的新会陈皮,自古以来就为历代众多名医药家所推崇,被奉为道地药材。
新会陈皮,既有经典滋味,亦是健康之味。泓达堂通过新会陈皮产业城,将新会陈皮逐步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让人类共享陈皮大健康事业所带来的福利!
新会陈皮,中国共享,人类共享!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726.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