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丽宫食品董事长深入一线调研,了解陈皮市场动态

9月17日-9月24日,丽宫食品董事长欧国良先生携同丽宫食品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郭恒春先生、丽宫食品市场部总监陈月…

9月17日-9月24日,丽宫食品董事长欧国良先生携同丽宫食品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郭恒春先生丽宫食品市场部总监陈月明先生等一同走访了华北、华东两地多家经销商,并与当地经销商深入沟通,了解自身产品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欧国良董事长就对侨宝陈皮形象、产品陈列、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客户需求等问题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询问。了解终端市场的现状,同时也通过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欧国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广大经销商均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称赞:侨宝陈皮的产品品质、产品种类、包装规格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对于欧国良董事长来一线走访,听取客户心声表示感激。
欧国良董事长与多位经销商展开了深入长谈,并就如何增强品牌竞争力、发挥品牌优势、做好渠道下沉、提高店面盈利能力、提高对店面的支持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一线经销商和基层员工的心声,为个性化扶持和提供更加灵动、更具有针对性的市场应对机制打下夯实的调研基础
这次调研工作,欧国良董事长旨在听取终端最真实的反馈,进行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也为制定下阶段公司的发展战略收集最宝贵的一线数据和资料,为丽宫食品下一步的发展战略部署打下最稳固的基石。
丽宫食品始终坚信只有深入市场,才能贴合实际;只有发现问题,才能完善发展;只有做好战略部署,才能做到共勉共赢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857.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