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关于严厉打击假冒伪造“柑润堂2016年梅江陈皮”产品行为的声明

梅江产区作为新会核心产区中的极致产区,种植历史悠久,是新会陈皮种植标杆,口感标杆、投资标杆,一直以来都是陈皮爱…

梅江产区作为新会核心产区中的极致产区,种植历史悠久,是新会陈皮种植标杆,口感标杆、投资标杆,一直以来都是陈皮爱好者心中无可替代的朝圣地。正宗道地的梅江陈皮相当于普洱茶中的老班章,品质优良,营养价值高,以浓郁的香气、清新甜润的口感和高保健价值圈粉无数。
柑润堂作为纯干仓新会陈皮的倡导者,一直坚持做正宗道地、有真实年份的新会陈皮产品,生产的“梅江”系列产品广受茶友们的喜爱,每经上市便抢购一空。
严厉查处假冒柑润堂产品
但近期以来,有不法分子伪造包装,以假充真,在网上公开销售假冒产品“柑润堂2016年梅江陈皮”,许多茶友蒙受损失,也给我厂造成了不良影响。为确保“柑润堂”品牌不受侵害,我厂将组织专业的维权队伍和人员,严厉查处和打击一切侵害“柑润堂”品牌产品的行为,依法维权。

▲请注意,此款“柑润堂2016年梅江陈皮”为假冒产品,消费者选购时务必谨慎。
同时,我厂在此声明,柑润堂目前没有对外销售过2016年梅江陈皮。也提醒广大茶友注意甄别“柑润堂”产品,谨防上当受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983.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