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深圳茶博会|广云双宝大健康产业新会陈皮投资交易平台耀亮全场!

全球茶业风向标!世界茶人嘉年华一一深圳秋季茶博会6号馆T603号展位:广云双宝闪耀亮彩全场。 今年新会陈皮赢得…

全球茶业风向标!世界茶人嘉年华一一深圳秋季茶博会6号馆T603号展位:广云双宝闪耀亮彩全场。

今年新会陈皮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让更多茶企和商家看到了新会陈皮的药理运用和食养价值。随着新会陈皮的火爆,让众多消费者和商家都认识到新会陈皮的营养功效、收藏价值、文化底蕴等魅力,将其作为大健康的养生产品而推广销售。

图片

作为首届“新会陈皮”十大品牌的广云双宝,陈皮和茶的大健康企业的中坚力量代表,广云双宝带着绝对的优势成为新会陈皮的代言人和推广者!

图片

广云双宝大健康是一家专注健康产业,集(研、产、销)三控一体的大健康全运营平台,总部位于大湾区核心区域广州珠江白鹅潭花地湾金融中心,与广州医药学院,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中国国际(广州)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各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

联合打造大健康全产业链平台。平台旗下拥有独立的科研中心、生产中心、交易中心、仓储中心、品牌中心、实验中心,以及学术专家委员会,专注核心陈皮药食同源草本植物营养配方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专利。

图片

企业经营发展高质量模式:

以线下渠道品牌加盟和线下(自建自营)社区健康食养生活馆,及线上电商新零售,技术科研创新,实现IPO资本战略。

图片

品牌产品:

广云双宝品牌”陈皮健康食养”产品,用户反馈综合有效率高达89%的精准提高免疫再生抗衰功能,经过科学研究院及科学专家家历年自古至今临床实验,各大中医药学院专家、工程院士团队科研成果,开发高质量陈皮健康食养产品。

图片

未来战略布局:

布局公益慈善、科研创新、投资陈皮生物医药、创新陈皮药食同源的研发及技术成果转化,用独特思维建立线上线下二维一体,广云双宝大健康产业新会陈皮标准仓投资交易平台,个性化营运服务,打造一家中国大健康产业集团著名品牌。

图片

广云双宝大健康产业品牌全国招募:新会陈皮标准仓投资交易平台分公司及城市合伙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100.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