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2015年复兴新会陈皮:传承经典,五年蜕变,高端藏品之选

在中国传统药材中,陈皮分为陈皮与广陈皮,广陈皮即新会陈皮。李时珍曾在《本草纲目》中记录:“今天下以广中(即新会…

在中国传统药材中,陈皮分为陈皮广陈皮广陈皮新会陈皮李时珍曾在《本草纲目》中记录:“今天下以广中(即新会)来者为胜”广陈皮,为世间陈皮之首,其中,<新会陈皮>最为上品。

图片
核心产区,与生俱来的优秀特质

俗话说:“一两陈皮一两金。”新会陈皮之所以拥有独一无二的江湖地位,依靠的是它与生俱来的“天赋”。

新会陈皮是采用新会本土优异的茶枝柑品种培育的大红柑皮为原料制作而成,富含有陈皮素、类柠檬苦素、挥发油、黄酮类物质、果胶、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比起其他地方的陈皮要更加丰富,药用效果更好。

图片
新会陈皮,成为茶界宠儿

新会陈皮历史悠久,有着700多年的历史,在历史长河中,它作为宫廷御贡,百官争相收藏,被赋予至高无上的荣誉,也经历过陈皮文化一度的沉寂。随着经济发展、民族复兴、健康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健康茶饮的高需求增大,新会陈皮再度兴起,新会陈皮文化得以复兴与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新会陈皮在全国掀起热潮,需求量不断上涨,收获了许多的关注与认可。

图片
# 复兴新会陈皮

柑润堂作为陈皮行业的复兴者,特推出这款复兴新会陈皮,甄选霜降后11月到12月之间采摘的极红级别大红柑皮制作,产量稀少而珍贵,作为一年当中品质十分优异的大红柑皮,是高端的代表。

图片
产品信息

【品名】柑润堂 复兴新会陈皮

【类别】极红皮

【年份】2015年

【编号】3082

【规格】500克/罐 4罐/件

【包装】铁罐+礼袋

【零售价】2680元/罐

极红级别原料,珍稀品质

图片
“三水交汇”、“三山环抱”这类优美的词汇,不仅是形容新会区的山水风景,更是形容了新会陈皮的核心产区。柑润堂复兴新会陈皮选用天然优质无污染的新会核心产区所产的大红柑原料,糖分高、内涵丰富,口感好。

图片
匠心传承,酝酿岁月醇美的味道

遵循几百年传承下来的智慧和手艺,天然的生晒,精心的酿造,让一片小小的果皮得到质的升华。自然陈化”是新会陈皮制作技艺中的核心。五年的纯干仓自然陈化,经历过四季更迭,复兴新会陈皮逐渐褪去青涩,被赋予了岁月的沧桑感,在这越来越丑、皱皱巴巴的外表下,却酝酿出了绝美的味道和价值。

图片
干皮色泽明润,纹理清晰,皮厚瓤薄,能看到无数密布的油包,肉眼可见的优质臻品。凑近闻,片片陈皮散发着甜蜜的梅子香,清新好闻。

冲泡出来的汤色金黄透亮,干净有光泽,那带着丝丝清甜的沉稳下来的果香夹杂着陈香徐徐溢出;优厚的内质塑造出稠顺柔和的汤感,滋味厚实而又浓郁、香甜,在口腔中萦绕着唇齿,美味无穷。

图片
图片
大气典雅的设计,黄金品质处处生辉

柑润堂复兴新会陈皮,内质是不可多得的上品原料,外观设计上也相当用心。采用典雅复古且饱和度较低的原木色彩,配上激凸的蓝色龙的图腾、旭日、高山,文化底蕴浓厚,整体大气优雅,格调高级。精致的包装十分耐看,不论是自己藏着还是送礼都是轻奢、有质感的珍品。铁罐装密闭性好,防潮,利于陈皮继续转化升值。

图片
高端好皮,越陈越香越升值

新会陈皮收藏在国内已具有相当长的历史。和古董一样,收藏新会陈皮不仅是品位的象征,还能带来不断增值的财富。目前,由于新会核心产区的茶枝柑年产量有限,市场需求增大,使得有限的产量分散到市场,倍显珍贵。而且加上新会陈皮的陈化越久功效越好,使其随着仓储时间的延长而价值不断上升。

图片
就区域性、稀缺性、时间沉淀、深厚的历史文化、材料及制作工艺不可复制性而言,柑润堂复兴新会陈皮,陈年时限好,每一口都甘、香、醇、和,这样既健康又有分量的顶级珍品,值得最懂它的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144.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