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五星鼎藏新品上市,来自新会的地道风味

新会陈皮“陈久者良”,陈皮的陈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愈久弥珍,越陈越佳。2015年的新会陈皮…

新会陈皮“陈久者良”,陈皮的陈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愈久弥珍,越陈越佳。2015年的新会陈皮,从新皮的清香逐渐转化为成熟的蜜香、再到沉稳的陈香、药香。口感纯正道地,独特香甜,回味无穷。

图片
产品信息

【品名】柑润堂 五星鼎藏陈皮

【类别】新会陈皮

【年份】2015年

【规格】250克/罐 8罐/件

【编号】3101

【包装】铁罐+手提袋

图片
道地取材,只选红皮

柑润堂五星鼎藏新会陈皮,甄选新会核心产区优质大红柑皮制作,经多年仓储陈化而成。广东新会是著名的陈皮之乡,广东人种柑取皮已有700多年的历史。由于特有的土壤条件、栽培技术、农田气候的差异,新会陈皮的三大活性物质:挥发油、多糖类和黄酮类物质,也会比其他地区的较丰富。核心产区的大红柑皮成熟度高、糖分高,柑香浓郁,采用天然生晒工艺,自然陈化六年,成就了新会陈皮品质的道地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化了岁月,沉淀了滋味

陈化了六年的陈皮,陈皮外皮油室密集,分布均匀,泛发油光;内囊细纹清晰有光泽,自然泛黄带白。它蕴含了岁月流芳,沉淀了阳光柑香,清爽迷人、沁人心脾。

图片
泡水后,汤色金黄明亮、果香馥郁,入口陈香浓郁、甘香醇厚,清润甜蜜、回甘香滑的滋味涌上口腔。新会陈皮温和甜润,口感中正、恰到好处。在这春夏季节交替的时节,天气更是反复无常,一杯香甜浓郁的陈皮水,既能生津止渴、养胃清肠、又能补养身体。

图片
岁月陈香,珍藏至宝

图片
千年人参,百年陈皮,小小的一块陈皮,可煮水,可调味,可泡茶,可入药。更有俗言: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新会陈皮丰富的营养物质使其在后期转化中绽放惊人的魅力,陈化的时间越久,岁月里升华的内涵和味道不减反增,药用价值也更高,愈发珍贵。

图片
图片
柑润堂五星鼎藏新会陈皮,可藏可品,质感包装、珍贵的好礼。是柑润堂以天人之品致敬自然之道的匠心与传承。柑润堂五星鼎藏新会陈皮均已上市,欢迎选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317.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