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珍稀老货|2006年茶坑圈枝陈皮,富庶之地出生的名门贵老

“橘生南则为橘,生于北则为枳”,天下有很多地方都产陈皮,但只有这片土地上生产的,才是地道的食疗药材——新会陈皮…

“橘生南则为橘,生于北则为枳”,天下有很多地方都产陈皮,但只有这片土地上生产的,才是地道的食疗药材——新会陈皮
图片
选料一线产区,正宗圈枝柑学血统
新会陈皮收藏者中,多数听过这样的说法:熊子塔视线所及的范围,出产的新会柑品质尤佳,部分柑果蒂顶,更带有“五星”标志。茶坑产区就是其中的一线核心产区之一。新会地理条件独特,依山旁海,北有圭峰山,南有古兜山;这里三水融通、咸淡交界,形成了以银洲湖为核心的谭江两岸冲击平原带。茶坑地处新垦区,加上独特的土壤结构、及特有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为新会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让新会陈皮质量居于陈皮之巅。

图片
产品信息【品名】柑润堂 茶坑圈枝陈皮

【类别】新会陈皮

【年份】2006年

【规格】150克/罐 6罐/件

【编号】3102

【包装】玻璃罐+礼盒

柑润堂2006年茶坑圈枝陈皮选用广东新会一线核心产区茶坑村所产的圈枝柑老树红皮制作。圈枝柑”是最正宗纯种,能传承新会大红柑的基因,但目前整个新会地区传承“圈枝”技艺已经不多,以“圈枝柑”制作的新会陈皮产量也不足10%,用圈枝柑制作的陈皮更是珍稀、珍贵。
图片
图片
陈皮易得,但老陈皮却是十分难得的。
柑润堂2006年茶坑圈枝陈皮自然生晒、陈化15年而成。定期的翻晒、扫瓤等防护工作,15年岁月精雕细琢的老陈皮,保存良好、存量稀少,尤为珍贵。
图片
经过漫长时光的洗礼,片张保存完整,其内瓤的纹理清晰,整体的干燥及干净程度都上佳,皮质纯粹。深褐色的干皮油室饱满、富有光泽,陈香醇厚、药香明显,岁月沧桑的外表下封存了超高的营养价值,还极具收藏价值。
图片
图片
风味浓郁,一喝惊艳 
沸水冲泡,汤色橙黄透亮,药香浓郁,细嗅杯底,还带着清甜的蜜香。入口之后,滋味醇厚饱满、粘稠顺滑,香浓甜润,能明显感受到强烈的气韵在口腔、喉咙深处游走,层次丰富、回甘明显,带来愉悦的口感体验。
图片
十五年陈期的纯正新会陈皮,干仓存储,满室芬芳,品享的是时光的味道也是贵如黄金的保健价值。日常煮水、泡茶、煲汤、煲粥皆可;一壶白茶,加进一点老陈皮,便是上等的健康饮料。
图片
图片
限量上市,相遇即是美好
新会陈皮,陈久者良。由于资源有限、功效丰富,备受市场欢迎,新会陈皮的价值近些年呈上升趋势,每存放一年,价格增长15%—20%,堪称可以吃的软黄金。15年陈的新会陈皮营养价值、养生价值更高,奇货可居。

图片
柑润堂2006年茶坑圈枝陈皮,以高贵纯正圈枝柑血统和岁月陈酿的魅力备受推崇,包装上也采用黄色国潮风方形礼盒设计,茶坑村牌坊和祥龙元素巧妙的穿插丰富了整体画面,明亮大气、精致美观。内罐采用玻璃罐和复古布兜的搭配,整体造型有质感也很有故事感。
图片
柑润堂2006年茶坑圈枝陈皮惊艳上市,这样一款珍稀之品,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己珍藏起来慢慢品饮,都是幸运的。好好珍惜,细心打理,这一块块新会陈皮还会陪你见证漫长的岁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338.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