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新品上市|启超故里,人杰地灵,酿造八年的茶坑陈皮

新会核心产区是指以新会熊子塔为中心画圆,直径约2公里的范围,分别是梅江、天马、茶坑、东甲、西甲。这些都是做传统…

新会核心产区是指以新会熊子塔为中心画圆,直径约2公里的范围,分别是梅江、天马、茶坑、东甲、西甲。这些都是做传统高端陈皮的产区,此区的柑果总体柑香突出、柑油含量高,营养价值最高。
图片
依偎着凤山而建立的茶坑村,被青山绿水所包围。这里人杰地灵,是梁启超的降生之地,也是陈皮之乡。茶坑村具有生产和销售新会陈皮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村民世代种植新会柑,经营新会陈皮。茶坑产区的陈皮以浓郁香醇为名。土地肥沃、依山傍水,占据最优良的水田地,因而柑园种植面积非常之广,陈皮浓郁耐泡,滋味厚重。

图片
柑润堂2013年新品茶坑陈皮惊艳上市,精心挑选新会茶坑产区成熟优质的大红柑皮,沿袭传统自然生晒工艺,纯干仓陈化而成。成熟的大红柑芬芳迷人,油包清晰可见,糖分高,是制作陈皮的上好原料。
图片
产品信息【品名】柑润堂 2013年茶坑陈皮

【类别】新会陈皮

【年份】2013年

【规格】150克/罐 6罐/件

【编号】3103

【包装】玻璃罐+礼盒

地标认证,茶坑好料
自古以来,陈皮便有“陈久者良”的说法。柑润堂2013年新品茶坑陈皮纯干仓自然陈化八年,时光让柑皮褪去青涩,转为醇和,由一位懵懂的豆蔻少女华丽转身,沉淀出成熟的万种风情。随意拿起一片闻,陈皮散发馥郁沁脾的甜香、梅子香;外表面油室明显,呈猪须纹,纹路明显,有光泽,内囊自然脱落,干净,可见陈皮保存转化得很好。
图片
汤色澄澈亮黄,甜香蜜香交织,入口清甜醇厚,有淡淡的果酸味,层次丰富,回甘明显。汤香明显,舌尖明显感受到甜润感,品后两颊生津。耐泡度高,直到尾水依然甘甜,显露高品质陈年陈皮的特点。
图片
一口惊艳,健康风味
新会陈皮由于独有的年份越久,药性越稳定的效用,所以具有良好的保健价值,在味道上,新会陈皮历经岁月既有陈香醇厚和回甘清香,又带有宜人药香的滋味,不寒不热,温热适中,因此有润肤、润肺、生津、清除体内积热等作用。
图片
柑润堂2013年茶坑陈皮包装上整体采用密封性极强的玻璃罐的设计,确保陈皮的稳定存放,方便观察其陈化特点。外盒图案藏蓝色茶坑村元素和祥云、腾飞的龙为主体,与喜庆的中国红相互映衬,尊贵大气。
图片
图片
时间的价值,每一片都值得珍藏
新会陈皮与云南普洱的另一个共同点,就是越陈越香。柑润堂2013年茶坑陈皮,历经了八年的岁月更迭,在时光的年轮里酝酿,与一方水土、一方风物相互融合,散发着柑香,陈香,有着高超的食药价值,因此价格也水涨船高,被越来越多人竞相购买收藏。随着年份的增加,它将绽放更大的魅力。
图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369.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