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福皮上市|端午团圆,喝福皮,有福气!

“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赛黄金”,新会陈皮自古以来凭借醇美温润、香浓清甜的口感和药食同源的特点广受人们的喜爱…

“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赛黄金”,新会陈皮自古以来凭借醇美温润、香浓清甜的口感和药食同源的特点广受人们的喜爱,被誉为可以吃的“软黄金”。经年陈化,岁月生香,新会陈皮陈化时间越久,药效越强,近年来已经成为长辈日常养生之宝。
临近端午节,按照中国“民以食为天”的天性,送什么礼品,都不如送健康又养生的更受欢迎。新会陈皮作为老少皆宜的纯天然产品,作为端午送礼相信会是不二之选!
图片
柑润堂福皮
产品信息【品名】柑润堂 2016年福皮【类别】大红皮

【年份】2016年

【编号】3105

【规格】150克/罐 6罐/件

【包装】玻璃罐+礼袋

柑润堂2016年福皮新会陈皮,甄选新会核心产区茶枝柑优质大红皮制作,经过传统的生晒工艺、历经5年时间的干仓陈化而成。寓意福寿安康,福禄双全,代表着美好的祝福和祈愿。
图片
新会陈皮被称为广东三宝之一,其品质独特,在明清就风行各地,并被列为“贡品”,年年进贡,而新会核心产区的大红皮更是陈皮中的精品。农历小雪至小寒采收的大红皮成熟度高、质软、皮厚、味微辛、甜香。到这个时期的大红皮产量稀少,不耐存放,因此陈化保留下来的陈皮品质优异而珍贵。
图片
图片
时间淬炼出精华,用来形容陈皮再恰当不过。
干仓存放沐浴时光,在自然陈化里释放魅力。经过五年蕴藏,岁月升华了其优厚的内质,燥气散去,气质越发沉稳,片张完整、表面有无数大小均匀且凹入的油点,纹路清晰,皮色褐黄有光泽,香气清爽带微微蜜香。
图片
一杯陈皮水陈香四溢,汤色金黄明亮,滋味醇厚甘甜、清润顺滑,回甘持久、韵味绵长。冲泡十余泡皮底仍然不软烂,有韧性,尾水依然甘甜清香,说明内涵丰富,耐泡度很高。
图片
喝福皮,有福气
5年的陈皮,已经过了3年的坎,属于陈皮里面的“小年轻”,虽说没有“老家伙”的药用价值高,但性价比高,又因药香没那么重而果香味保留得更浓,口感甜醇、层次丰富。
图片
柑润堂福皮新会陈皮,驰名中外又贵比黄金,是历史的养生文物,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这份体面的礼物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人。福皮礼盒高端大气上档次,精美细致,性价比高,端午来临,福皮,送给亲朋好友,亦是寓意非凡的祝福,祈愿福气满满,幸福安康!
图片
新会陈皮已经进入资本时代,品牌化、规模化趋势明朗,收藏属性愈加凸显,投资收益回报稳定向上。柑润堂2016年福皮现已上市,存货不多,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10580.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