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品牌

江门市新会区岭南臻宝陈皮茶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新会区岭南臻宝陈皮茶业有限公司 ,位于全国制 陈皮,陈皮茶 名专业产地,是一家 集种植、加工、生产、销售…

江门市新会区岭南臻宝陈皮茶业有限公司 ,位于全国制 陈皮,陈皮茶 名专业产地,是一家 集种植、加工、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生态农业专业化 企业。 工厂拥有 超百亩种植园,近3000 平方的生产及仓库面积。 生产员工 50 余人。公司拥有专业的 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售后服务 等团队,热忱为各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 新会陈皮,柑茶,种植园及其相关制品 的 全产业链批发零售,采购,定制,加盟等 服务。 岭南臻宝 品牌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热烈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公司本着”团结敬业,迈向二十一世纪,创一流产品、一流效益,服务于海内外用户”的宗旨。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人才、信息、质量、效率竭力满足 生态农业和食品 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公司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在各行各业,各届朋友的热忱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365.html

作者: louise0617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