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陈皮白茶

陈皮三宝茶最适合哪些人群?

陈皮三宝茶,采用广东新会陈皮、福鼎寿眉白茶和糯米禾秆草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一种茶。三宝茶,不仅仅是茶,更是一种养生…

陈皮三宝茶,采用广东新会陈皮、福鼎寿眉白茶和糯米禾秆草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一种茶。三宝茶,不仅仅是茶,更是一种养生保健饮品,那三宝茶最适合哪些人群饮用呢?

如果你注重养生,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养生的话题在近年渐热,不论男女老少都开始重视。饮茶养生的潜能被挖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着喝茶。适度饮用吉祥三宝茶,有益身体健康。

如果你喜欢喝茶想要尝鲜,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经常喝茶的人,能够从袅袅水汽,沉浮细叶,苦味回甘中品出人生况味。爱喝茶之人大多都有一颗包容和尊重的心,六大茶类各有千秋,包容之人喝茶亦不拘泥于特定茶类,柑润堂天马三宝茶将福鼎与江门新会两地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特色有机结合,给你的饮茶清单加点别样的风情与魅力。

如果你脾胃虚弱,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经济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人们的生活也越发快节奏,出现了生活失衡的状态。饮食不规律屡见不鲜。饮食的不规律造成了一系列的脾胃问题。

新会陈皮有理气健脾和降燥化痰之功,长期应用于中药领域,岭南地区及东南亚领域受新会陈皮影响久矣,或入膳食,或作茶饮,药食同源的传统经久不衰。而福鼎白茶在消炎杀菌抗氧化方面也有积极作用,年份愈老,茶性越温和,三宝茶结合两者之长处,

如果你是经常应酬,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人们获取信息越发迅捷,人际交往圈也越发广。“饭桌上谈生意”更是历经几载春秋的传统,“应酬“也随之而来。应酬与酒可谓是不分家,应酬多了,酒自然也喝多了。三宝茶能够消食去腻,增加胃肠蠕动,健脾胃,针对烟酒过度、油腻过多、肝火过旺引起的身体不适的应酬频繁的人士可长期饮用。

如果你经常上火,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身为一个城市青年,不是经常加班熬夜,就是经常通宵煲剧,如果再加上零食喝酒,体质偏热的人,难免三天两头就要上火。这个时候你可以为自己泡上一杯三宝茶,白茶可消除压力,能缓解身体疲惫,平时爱抽烟喝酒的人,或者是爱吃油腻辛辣食物的人饮用白茶可避免肝火旺盛。

如果你经常使用电脑,那应该多喝三宝茶

现代社会,电脑一族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一天超过八个多小时的时间面对着电脑,所产生的辐射会对皮肤、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

三宝茶以陈皮和寿眉白茶融合,陈皮中含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P,白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可预防夜盲症与干眼病,起到养目作用,特别适合是长期长时间面对着电脑办公人士和青少年保护视力。

三宝茶一颗一泡,放进杯中泡水就好,在办公室饮用非常简便。

三宝茶清香甘爽,内涵物质丰富,是清凉降火、养生祛湿、疏肝润肺的首选佳品。柑润堂三宝茶茶性温和甘醇,老少皆宜,是自饮送礼的最佳茶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7970.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