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资讯

率先解锁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精彩活动

十月,像穿过指尖的微风,洒在金麦色的大地上,唤醒了庄稼,迎来了凉风,却逐渐离我们远去。于是十一月悄然而至,即将…

十月,像穿过指尖的微风,洒在金麦色的大地上,唤醒了庄稼,迎来了凉风,却逐渐离我们远去。于是十一月悄然而至,即将迎来新会柑的成熟,也迎来了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
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活动预告正式来袭,新会陈皮打假活动、新会陈皮博览馆、新会陈皮与美食文化全球分享交流会、陈皮十大名菜评选、丽宫“侨宝杯”诗歌朗诵比赛及第三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等一系列的活动。邀你一同深入新会陈皮源头,学习一场有关于新会陈皮的文化知识。
新会陈皮·人类共享
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于11月6日-10日在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内举行,围绕“新会陈皮·人类共享”主题,积极弘扬陈皮文化,推动乡村振兴,让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质量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
自2017年入选第二批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以来,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形成了“大基地+大加工+大科技+大融合+大服务”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而文化节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快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提高新会陈皮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精彩活动即将来袭
 新会陈皮打假活动 
随着新会陈皮产业的壮大,经济方面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新会陈皮打假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联动互动,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共建共治。为陈皮行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新会陈皮“大服务”格局“添砖加瓦”。
*侨宝·四喜礼盒

 新会陈皮博览会 

传承千年的新会陈皮因其养生价值和收藏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喜爱。通过陈皮文化、陈皮美食零食节等展示,向世界展示新会陈皮文化的魅力。
*侨宝新会陈皮文化馆1-30年陈皮展示

 新会陈皮与美食文化全球分享交流会 

随着大健康产业深入发展,高品质的养生产品将拥有巨大市场,新会陈皮产业正朝着“品质+标准+金融+互联网”的现代农业方向发展,未来发展前景及市场潜力又将会如何呢?
 陈皮十大名菜评选 

新会陈皮是粤菜的灵魂。本次陈皮十大名菜评选活动以美食为桥梁,深度挖掘和展示新会陈皮特色餐饮美食文化,创造新会陈皮菜式美食,丰富新会陈皮的内涵,助力推广新会陈皮的发展。
*丽宫陈皮家宴菜式之一

 丽宫“侨宝杯”诗歌朗诵比赛 

丽宫“侨宝杯”诗歌朗诵比赛,这是过往诗词大会的传承和创新,活动让新会陈皮融入到生活当中。通过活动的互动与交流,让社会各界共享诗词盛宴,感受新会陈皮文化的自信与风采。
*丽宫“侨宝杯”预赛现场

 第三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 

深入源头探索,在石涧小镇体验新会柑的种植、栽培,学习传统的开皮手法,在新会陈皮博物馆认识陈皮,在新会陈皮酿化中心畅游新会陈皮海洋,活动将让每一位来宾充当新会陈皮“护皮者”,让新会陈皮扬帆起航。
*第二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

届时还将举办第五届新会陈皮(柑茶)博览会、产业联盟及产品采购对接、陈皮美食比赛等多种主题活动,向外界展示新会陈皮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成效。

打造陈皮之都

新会陈皮是传统道地药材,具有道地性来源和药食同源价值,在2006年更是取得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的举办更是将新会陈皮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让更多的人认识且了解新会陈皮。
未来,新会地区将继续支持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快发展,助推新会打造“中国(百亿)陈皮之都·世界(千亿)陈皮中心”,带动新会陈皮高质量发展。
*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

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有关新会陈皮的活动,静待你来解锁。还等什么?11月6日-10日,在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等着你。
第三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

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参与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系列之第三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

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9日

地点:广东·丽宫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

广东·江门丽宫国际酒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8287.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