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会陈皮

为健康美好生活而来|柑润堂陈皮助力美的·未来中心品牌发布会

6月13日,新会美的·未来中心品牌发布会举办。当天下午行业代表、主流媒体、VIP客户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

6月13日,新会美的·未来中心品牌发布会举办。当天下午行业代表、主流媒体、VIP客户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未来之城·著极巅峰”品牌发布会的盛大举行。发布会内容从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产品等方面多维度探讨智慧生活的美好旅程,实现新会枢纽新城对未来人居生活的无尽畅想。

图片源于网络
美的置业,致力于提供智慧家居人居体验

美的集团创建于1968年,1980年,正式进军家电业,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美的置业(3990.HK),早在2004年已经创立,隶属美的控股企业,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3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恒生港股通等7大指数成分股。美的置业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旗下业务以房地产开发和服务为主,两翼协同智能产业化和建筑工业化,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布局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华北区域、西南经济区五大区域共278个项目。

图片源于网络

新会:综合交通枢纽中心之城

江门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侨乡,又是珠三角及港澳地区与粤西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且在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内,被定义为: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新会作为江门东部城市带之一,起到中转以及承接经济由东往西发展作用,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价值不言而喻,美的·未来中心应势而生。

图片源于网络

柑润堂陈皮助力美的·未来中心品牌发布会

众所周知 ,新会是陈皮的故乡,新会陈皮以“甘、香、醇”出名。此次发布会在新会举办,柑润堂联合美的置业联合推广陈皮文化,给大家提供品鉴交流纯干仓新会陈皮的机会。

柑润堂,纯干仓陈皮倡导者

柑润堂是江门市新会伍和兴陈皮有限公司旗下商标,伍和兴陈皮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艺精湛、设备先进、科学管理的现代化生产企业,生产并销售品种丰富的纯干仓新会陈皮、陈皮衍生产品、柑普茶,同时可面向传统茶企提供新会陈皮产品从研发到包装的全套生产方案。柑润堂作为业内第一家提出‘纯干仓陈皮’口号的新会陈皮品牌,专注于高品质纯干仓新会陈皮的生产,3年内陆续推出了多款不同年份的纯干仓新会陈皮,得到业界许多茶友、加盟商的认可。

柑润堂助力美的·未来中心品牌发布会,将陈皮作为新会给参会人员的见面礼,展示了新会的的文化名片。

新会陈皮性温,味甘香,具有消食开胃,健脾祛湿,解酒化痰的功效,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又是传统的香料和调味佳品,所以向来享有盛誉,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此次联合助力,对于未来柑润堂和美的置业深入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新会柑普茶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anpucha.info/9424.html

作者: xinhuichenpi

交流:1054814345(微信)
柑普茶

底部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750311149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05481434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